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浩宇打韓民調慘跌13% 他點真相嗆:慢走不送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3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3 09:56
圖/TVBS
圖/TVBS

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多次監督高雄市長韓國瑜,頻頻登上新聞版面,也被網友笑稱是「不分區議員」。連任2屆議員的王浩宇原本有意在2020挑戰參選立委,但日前深夜卻感嘆自己打韓後民調下滑13%,只能放棄這個念頭。對此,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卻認為,韓國瑜並非不能被批評或被監督,但王浩宇民調真正下滑的原因,是因為用抹黑、誣賴的方式打韓,反觀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打韓卻未因此下滑。
 

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

 
王浩宇日前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原本預期能拿到淺藍、龍崗的選票,本來想要參選中壢立委,但中壢畢竟是深藍選區,打韓後民調下滑13%,因此自己只能放棄。
 
圖/翻攝自李正皓臉書

對王浩宇的說法,李正皓諷刺地說,王浩宇打韓民調下滑13%,反觀黃捷打韓民調沒下滑,還打成新一代女神,2人間的差別就在於,王浩宇打韓是用抹黑、誣賴的方式,黃捷是真正在市議會監督,用市政跟韓國瑜直球對決。
 
李正皓認為,韓國瑜不是不能被批評、不是不能被監督,但前提是要有所本,但王浩宇拿假照片謊稱是韓國瑜的私生女、嘴巴上說高雄經濟不好,但自己在高雄開了三家襪子店、拿出一張聚餐照片就抹黑韓國瑜一年喝醉300天,這樣的打法民調不掉才有鬼,中壢人的智商是很高的王浩宇不知道嗎?
 
 
李正皓表示,韓國瑜對於市政是否熟悉?剛選上市長就選總統是否合適?自貿區對高雄經濟是否有助益?這些都是可以「公評」或「辯論」的,但偏偏王浩宇選擇用抹黑、謊稱的方式來攻擊韓國瑜,如今民調下滑13%也只是剛好而已,慢走不送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浩宇#不分區議員#韓國瑜#打韓#民調#下跌#李正皓#黃捷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630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