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告別《冰與火》珊莎! 蘇菲飾黑鳳凰:完全不同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2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2 20:46

年僅23歲的女星蘇菲特納,因為在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中飾演珊莎史塔克,打開知名度,最近更成為漫威強檔系列電影最終章《X戰警:黑鳳凰》女主角,蘇菲透露兩個角色雖然有相像的地方,但其實非常不一樣。

圖/TVBS

 
電影《X戰警:黑鳳凰》預告片:「當我失去控制時會發生壞事但我感到很自在。」

琴葛雷發現自己,再也無法控制,內心強大又黑暗的鳳凰之力。

在電影《X戰警》系列最終章,23歲的女星蘇菲特納,成為系列電影首位女超級英雄主角「黑鳳凰」。

 
圖/TVBS

女星蘇菲特納:「琴在這部電影裡面非常脆弱,跟自己的身分掙扎,跟自身無法控制的力量掙扎。」

透露自己也曾經歷憂鬱症,和片中對人生困惑的感受很相像,然而她在演出長達十年、最近畫下句點的超夯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,飾演傻少女一路走到北境女王的珊莎,也被認為是成長最多的角色之一。

冰與火之歌珊莎片段:「你是父親最後一個繼承正統血派的兒子,你將會是臨冬城城主。」

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:「黑鳳凰和珊莎,一樣或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?珊莎的意志力很堅強,她知道自己是誰,要什麼、在哪裡,琴(黑鳳凰)就比較不是了。」

圖/TVBS

珊莎從脆弱變強大,恰恰相反的,黑鳳凰因為自己的能力強大,反而心靈變得脆弱,不過都是相當堅強的女性。

影星詹姆斯麥艾維:「身為一個演員可以看到,妳演技這樣的能力範圍,讓人感到很興奮。」

 
就連前輩「X教授」詹姆斯麥艾維,也忍不住搶話讚嘆,蘇菲特納有了冰與火之歌的磨練,完美詮釋兩大截然不同的角色,剛從影集畢業,會如何蛻變成黑鳳凰,令影迷期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#蘇菲特納#預告片#X戰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746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