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曝吳子嘉爆料韓國瑜原因 想取代王世堅成為「扶龍王」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1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1 19:17
吳子嘉爆料韓國瑜外遇生女,高嘉瑜對此提出個人看法。圖/TVBS資料照
吳子嘉爆料韓國瑜外遇生女,高嘉瑜對此提出個人看法。圖/TVBS資料照

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他外遇生女,昨(31日) 赴台北地檢署,按鈴控告。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對此則發表個人看法,不知道吳子嘉哪來的自信,認為他其實是想要取代王世堅,成為新一代的「扶龍王」。
 
高嘉瑜在律師謝震武所主持的政論節目中,大談自己對吳子嘉爆料一事的看法,劈頭就說「我覺得吳子嘉可能是想要取代王世堅,成為新的扶龍王」,引起在場來賓一陣大笑。高嘉瑜表示,吳子嘉這樣打韓讓她分不出到底是在幫韓還是害韓,並說之前跟羅智強、吳子嘉一同上節目時,感受到吳對整件爆料胸有成竹,但自己不知道他的自信是哪來的。

 


高嘉瑜認為吳子嘉爆料韓國瑜,是想取代王世堅成為新一代「扶龍王」。圖/翻攝Youtube

高嘉瑜並指出,吳子嘉表示自己手上握有照片、金錢等資料,說韓國瑜付給外遇對象的錢超過1000萬台幣,「問題是檢調要去查之前,吳子嘉你要先提出你的證據和資料」,並說「舉證之所在,敗訴之所在」,呼籲吳子嘉要先舉證資料來源才足以取信,但她懷疑「誰要幫吳子嘉作證,難道那個女生要出面說收了韓國瑜數千萬嗎?」直指吳敗訴的可能性很高。
 
高嘉瑜的發言屢屢引起現場來賓大笑,謝震武也表示韓國瑜敢提告,就是擔著誣告的風險,表示他其實內心相當坦蕩,然而吳子嘉若敗訴,「到最後可能像學聖委員講的,身敗名裂、江湖也別混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子嘉#扶龍王#王世堅#韓國瑜#謝震武#羅智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691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