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門町娃機拚「多層樓」 網美牆PK卡通主題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30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30 18:49

有民眾發現,最近在西門町又有娃娃機店進駐,不過特別的是,業者砸重金,直接承租二層樓或三層樓的店面,有的打造球池、打卡牆,或是打出獨家商品,有的是在二樓擺放椅子,提供休息區,來吸引顧客。

圖/TVBS

 
讓少女心噴發的球池,搭配四面粉色牆壁,和五顏六色LED燈,宛如走進夜店,不過想進到裡頭,入場費是必須夾到兩隻娃娃,因為這裡,是西門町,一間3層樓的娃娃機店。

不管是明星插畫玩偶,甚至是業者自己獨家設計的娃娃,強調外面抓不到,但價格沒有漲,維持10元。根據了解,月租金大約28到30萬元,業者直接吃下三層樓面,把空間擴大,用裝潢吸引顧客進來打卡、消費,甚至娃娃被夾歪了,他還幫你喬位子。

娃娃機店長劉育辰:「那個位子一定夾不出來的,我幫妳重擺一個位子。」

 
業者表示,坪數增加,但機台總數量,卻比外面少1成,然而營收,卻比一般西門町的娃娃機店,高出超過10萬元。

圖/TVBS

娃娃機店長劉育辰:「夾兩隻娃娃才能上球池去玩,就是靠這一兩個互相拉抬,有些業餘的攝影跟廣告,或是MV拍攝會租借場地來(拍),這也是營收的一部分。」

另一家,同樣是兩層樓的夾娃娃機店,則是吃下街邊店,明亮寬敞的大空間,坪數往上拉,能放的機台也跟著增加,夾累了,二樓還擺放4張木椅,提供民眾休息。

民眾:「感覺會比較舒適,但假如不是玩很久的話,就沒有什麼感覺。」

記者吳姝叡:「位在漢中街上的黃金店面,可以看也正在施工,原本二樓是港式茶餐廳,根據了解,這裡也即將由娃娃機業者來進駐。」

圖/TVBS

記者vs.施工人員:「他只有3到4天給我們做而已,這麼短,店租很貴,聽說以前樓上就60-70萬。」

 
業者砸重金,進駐西門町,開雙層或三層樓娃娃機店,強調服務,或特色裝潢,在娃娃機泡沫化的現在,殺出一條血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娃娃機#西門町#特色#球池#店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908

0.2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