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館長直播是「照妖鏡」?董念台轟:你就是最壞的妖魔鬼怪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9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9 15:22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。圖/TVBS資料照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。圖/TVBS資料照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時常開直播針貶時事,而2020總統大選在即,近日他也邀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政治人物上節目對談,更點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他直播,他一定「照妖鏡全開」,對此,「討債專家」董念台今(29日)在臉書開嗆,認為館長自稱直播是「照妖鏡」,「卻不知自己就是最壞的妖魔鬼怪」。

董念台以「館長狗運還不錯」為題PO文指出,說自己幾次想痛罵館長時,就會有不錯的議題好寫,也只好一拖再拖的等到現在下筆「可見他狗屎運還真不錯。」董念台指出,館長誇稱他的直播是「照妖鏡」?卻不知自己就是最壞的妖魔鬼怪,更痛批曾上他直播的「政治妖」,前後有好幾個,卻沒真正的「照妖」過。董念台酸說,「反倒是一個『女魔妖』蔡英文,一再的對他拋媚眼,令他真想叫蔡一聲『親媽好』」!

 

圖/翻攝自董念台臉書

董念台又將苦苓「50萬捐款」與李天鐸「7項前科」混在一起談,他說,前陣子作家苦苓因資訊錯誤,公佈館長的「前科」,氣得館長到處哭訴,還去弄了一個「良民證」,更揚言,「若是碰到了我的話,我一定要提告新北市警局:瀆職及偽造文書等罪。」再說警政單位豈能胡亂核發良民證?若館長都可申請到良民證,他怒譏,「我董念台豈不是也可以辦個『孔子證』吧」!

董念台諷刺館長「不時自誇捐贈3000多萬的善款幫助社會」,質問「是館長賣田賣地賣祖產所得嗎?還是自己做大買賣賺來的?若有這麼好賺的大事業,總該有開立發票吧?還是公司有兩本帳冊,這樣才方便逃漏稅呢?」他認為,可能館長是另類的政治「恐嚇取財」所得,才這麼大方的捐款?

 
董念台呼籲,希望館長公佈財務報表,以證明自己是真正守法的好公民!如覺得自己不便炫耀,「董念台倒是可以要求國稅局幫忙查查看,屆時就可以知道館長是妖或是怪吧!」文末,他鄭重提醒館長,「少跟我玩『裝神弄鬼』那一套,我可是葷素全吃的呀」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館長#照妖鏡#陳之漢#網紅#總統大選#董念台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650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