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宿醉上場毀9百萬業配…經紀人爆是零負評女星 利菁嚇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8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8 17:43
演藝圈經紀人小瑋日前上節目分享,自己旗下的一名女藝人超荒唐行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演藝圈經紀人小瑋日前上節目分享,自己旗下的一名女藝人超荒唐行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演藝圈多數的藝人,背後多半都有經紀人,幫忙協助處理各種事務。日前利菁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傳》,找來演藝圈經紀人分享帶藝人的往事和經歷。其中一位經紀人「小瑋」,他旗下約有50位藝人,某次他辛苦爭取的業配,卻被一名女星喝醉搞砸了;而且更讓人驚訝的是,對方還是一位零負評女星,公司還因為這件事損失了900多萬。

利菁看到那位女藝人的名字時,當下十分驚訝不可置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旗下有50位左右藝人的經紀人小瑋,日前就在節目上爆料許多藝人私底下不為人知的祕辛。他提到公司接了業配,都會平均分給旗下藝人,它們接著會安排比較不會直播的藝人先進行,之後再給廠商有種進入佳境的感覺。

小瑋接著提到,某次他接了一個卸妝的案子,原本也是照這樣的SOP流程處理,於是就先排一個口條不好、邏輯也不是很清楚的女藝人。沒想到這名女藝人在葉配直播前一晚喝到爛醉,隔天宿醉上陣,原本口條和邏輯就不好的她,當時直播真的完全不在狀況內。

事後廠商看到這段影片,當然十分生氣,更把業配直接抽掉,並且有長達2年的時間不再合作,經紀公司因此損失約900多萬,那名女星之後也被封殺了。

 
小瑋說那位女藝人其實有個很好的保護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聽到小瑋說完這段經歷,不少人很好奇究竟是那位女星?當他將名字寫在小本本內時,所有人看到都超意外,利菁先是問「她會喝酒?」小瑋接著補充「她有個非常好的保護色,我那1年損失慘重。」

小瑋說完之後,歷經還是一臉不可置信地說「她很清純餒,我沒有想到欸,她形象非常好,一百分,一百分的形象,我真的嚇到了。」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零負評女星#經紀人#演藝圈#小瑋#利菁#麻辣天后傳#業配#保護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716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