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嘉欣「孕」氣好 代言價碼反增2.5倍


發佈時間:2010/12/01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01 13:45

港星李嘉欣嫁給富商許晉亨後2年多後,在今年6月傳出懷孕的消息。現在的她有了5個月的身孕,卻反而人氣高漲,挺著肚子代言的李嘉欣,價碼比過去高出2.5倍,讓她也樂於接下代言活動。

一身平口黑色篷篷裙,配上名牌水晶首飾,李嘉欣懷孕5個月依舊明豔動人,愛美的她,即使懷孕還穿上5公分的高跟鞋,亮麗現身,為廠商代言,笑談自己懷孕後反而身材更好。記者:「聽說你身材也升級了?」香港藝人李嘉欣:「是啊、是啊,其實原來現在試過才知道,以前那樣比較好,哈哈。」

懷孕讓胸部升級,李嘉欣的身材更完美,在禮服的掩飾下,幾乎看不出她已經有了5個月的身孕,她的人氣也因為懷孕水漲船高,代言活動接不完。李嘉欣:「好多工作是去外地的,我都取消了,但他們(廠商)反過來遷就我,他們都很疼我。」記者:「薪水上升幾倍?」李嘉欣:「嗯...上升了1.5倍。」

多出1.5倍,等於懷孕後,李嘉欣的代言價碼反而是懷孕前的2.5倍,也讓李嘉欣樂得當個通告滿檔的孕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嘉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30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