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項圈狂毆!小黑被「過肩摔」重砸 醉男辯:跟牠玩


發佈時間:2019/05/27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7 14:53
圖/翻攝自爆料51區
圖/翻攝自爆料51區

嘉義水上鄉26日傳出虐狗事件,1名半裸男子在中山路旁接連揮拳毆打小黑狗,甚至抓起來狂甩再重重摔到地上,可怕過程全被民眾拍下,並通報警方處理。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,虐狗男子是小黑飼主,疑似喝醉失控才動手打狗,目前小黑已送往動物醫院治療,待狗狗情況穩定,會再安排送養及安置事宜。

從臉書社團「爆料51區」的影片可見,男子手抓小黑的項圈,接著出拳暴 打,小黑死命掙扎卻逃不了,只能任憑男子舉到空中亂甩,再被「過肩摔」狠狠砸在地上,最後無助地夾著尾巴逃到分隔島躲起來。

 

據ETtoday寵物雲報導,防治所與警方事後找到飼主,問他問什麼打狗,對方竟稱是「在跟牠玩」,直到員警拿出民眾拍攝的影片,才默認不說話,被警方依動保法送辦。防治所提到,小黑狗外觀沒明顯外傷,內傷部分則須再詳細檢查。

嘉義市守護動物協會理事長吳育才在臉書更新小黑情況,擔心會有腦震盪與內出血等問題,同時確定不是影片中的檳榔攤,「請大家不要誤會店家」。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,會在觀察狗狗狀況後,安排送養事宜,並藉機呼籲飼主一定要負起責任保護好寵物,任何人都不能任意騷擾、傷害動物。


 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嘉義#虐狗#過肩摔#飼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76

0.1407

0.3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