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將親上行政院踢館! 韓:高市財務缺口65億


發佈時間:2019/05/26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6 18:12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行政院長蘇貞昌隔空放話,韓國瑜認為高雄財政困難,初估明年會有65億元的財務缺口,在市政總質詢結束後會親自到行政院請中央幫忙,蘇貞昌則猛酸韓國瑜,搞不清楚狀況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現在我們高雄市的財政狀況這麼困難,我相信蘇院長又是我們南部子弟,應該有同理心應該多幫助高雄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,才剛被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,行政院會都沒出席,現在韓國瑜反向中央喊話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議會結束之後,我會親自去參加行政院會,我會提出高雄市迫切需要,行政院來幫忙補助,來幫忙育成的一些重大建設。」

 
圖/TVBS

韓國瑜放話決定要北上行政院踢館,25日人在屏東恆春視察的蘇貞昌,聽到高雄市要補助,反批韓市長搞不清楚狀況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們也剛剛大力補助橋頭工業區,整個我們興建經飛1800多億,捷運黃線也通過規劃也要補助800多億。」

蘇貞昌火力全開,認為高雄市申請八百萬林園線補助經費,中央已經補助8百億,甚至猛酸韓國瑜。

圖/TVBS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不曉得韓市長他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,可以搞不清不丹是在哪裡,阿爾卑斯山是怎麼樣,也可以搞不清瑞士是不是聯合國會員國等,但不應該搞不清楚中央大力補助高雄狀況。」

兩人對於高雄補助款沒有交集,現在只能等韓國瑜議會結束後,當面找蘇貞昌說清楚講明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蘇貞昌#財務#行政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1006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