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陌生人闖空門不偷東西 打掃房屋還送紙玫瑰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5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5 17:45
圖/翻攝自CBS Boston
圖/翻攝自CBS Boston

美國麻州一戶人家遭到闖空門,不過屋主驚喜發現,闖入的人沒有破壞家裡,也沒有偷走東西,反而把家裡幾乎全部清理了一遍,還在浴室用衛生紙,摺出美麗又專業的玫瑰花。

出門時家裡遭到闖空門,通常歹徒會留下一團混亂,不過美國這位屋主的經歷,卻很不一樣。

 
 
屋主奈特羅曼:「我聞到清潔產品的味道,就覺得不太對勁,我就去到處查看,發現浴室清理過了。」

闖空門的人不只清了浴室,連大人小孩的臥房,都整理過了。

屋主奈特羅曼:「娃娃全都排成一排,東西全都整齊地歸位,我的臥房也是這樣。」
 

美國麻州這名屋主,下班回家時,發現家中有外人闖入的痕跡,因為他出門時忘了鎖上後門。只是家中沒有遭到破壞的痕跡,也沒有任何東西被偷,反而還變得比他離開時更乾淨整齊,只在後門門口留下一袋垃圾。更驚喜的是,浴室的衛生紙,還被摺成了玫瑰花。

屋主奈特羅曼:「是衛生紙摺的玫瑰讓我想到,可能是專業的打掃人員,意外走錯進入我家,讓我評論這朵衛生紙玫瑰,我會說水準很高。」

美麗的衛生紙玫瑰花,讓屋主推測,可能是有專業的清潔人員,不小心走錯住址清錯屋子。

屋主奈特羅曼:「唯一沒清的房間就是廚房,讓人有點小失望,不過...嗯...。」

雖然剛開始有點緊張,因為陌生人能隨意闖入他家,但決定換鎖解決問題後,現在他最好奇的是,這樣打掃一次,究竟費用要多少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闖空門#玫瑰花#清潔#衛生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1712

0.3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