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賴茶棧鬧雙胞? 遭控店家:絕無仿冒LOGO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5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5 14:02

台中老字號古早味紅茶店「老賴茶棧」,經營近40年,最近卻有民眾發現,有另一家叫「古玥茶棧」的飲料店,LOGO設計和老賴茶棧雷同,兩家店裝潢也都走中國風,主打紅茶,相似度高,讓老賴茶棧特別在臉書發聲明澄清,兩間店完全沒關係,古玥茶棧的洪姓創辦人也澄清,LOGO沒有仿冒,他以前曾是老賴茶棧執行長,是因為和小舅子意見不合,才分家開設新品牌。

圖/TVBS

 
用量杯撈起含有碎冰的紅茶,濃郁古早味,台中這家老字號紅茶冰名店「老賴茶棧」經營近40年,卻傳出LOGO鬧雙胞。

兩家商標放在一起,一間叫老賴茶棧,另一間叫古玥茶棧,主視覺都是圓形LOGO,圈起店名顏色也一樣是暗紅色,包括創立時間、英文名,擺放位置都一致。

圖/TVBS

不只兩家店LOGO像,實際到門市裝潢都雷同,老賴茶棧、古玥茶棧都採閩式建築走中國風,兩間店都主打紅茶相似度高,讓老賴茶棧在臉書發聲明嚴正澄清,還說對方將老賴茶棧的集點卡收走換成「古玥茶棧」集點卡,宣稱老賴茶棧換新名稱,換成「古玥」,古玥茶棧和老賴茶棧完全沒有任何關係,是同業競爭,並敬告古玥茶棧自即日起停止一切侵權行為,本公司已嚴加搜查證據,決不寬貸。
 

民眾:「誰好喝。」

實際連絡上古玥茶棧創辦人,他澄清老賴茶棧是他的小舅子,他自己出來開新品牌,LOGO並無仿冒。

圖/TVBS

師出同門分家鬧雙胞,互相撇清關係,親戚槓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飲料#侵權#商標#紅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1450

0.2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