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子未熄火!3大1小住摩鐵 一氧化碳中毒

記者 簡大程 / 攝影 李鼎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5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5 13:03

宜蘭一家汽車旅館發生了一氧化碳中毒事件,桃園一名50歲的男子帶著九歲兒子以及兩名蒙古籍女大學生投宿,到退房時間不見人影,也沒有接電話,汽車旅館工作人員前往察看,發現四人昏迷,緊急將人送醫,男子插管救治中,其他3人恢復意識,男童說女大生是爸爸的員工,他們預計要一起出遊,爸爸為了避嫌睡在車上,疑似太熱,發動車子開冷氣,加上二樓房門沒關,才會一氧化碳中毒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頭在這裡,身體這樣子,躺這樣一直線。」

員警在房間內仔細檢查,宜蘭這家汽車旅館,一大早發生離奇的一氧化碳中毒事件。

50歲的王姓男子,家住在桃園,從事冷凍物流業,當時他帶著9歲的兒子跟兩名蒙古籍女大生,也是他的員工,在凌晨3點半,進到汽車旅館休息,一早準備到宜蘭遊玩,但時間到卻沒退房,電話也沒人回應,旅館人員上前察看。

 
圖/TVBS

羅東開羅所副所長李朱峰:「原本是四個呈現昏迷狀態,那到目前為止,只有那個一名男子,還在昏迷做高壓治療。」

九歲的男童說,他們到汽車旅館,爸爸為了避嫌,讓他跟兩名女員工到2樓的房間休息,自己則留在車上休息,但疑似天氣悶熱,發動引擎開冷氣,加上二樓的房門也沒關,汽車排出的廢氣,蔓延到整個房間。

羅東開羅所副所長李朱峰:「那在車上睡的時間,可能是因為引擎未關,所產生一氧化碳中毒。」

聖母醫院急救室主任郭恩悅:「都是20歲上下出頭的學生,送來的時候,意識都清楚,目前生命徵象是穩定。」

圖/TVBS

目前兩名女員工在急救過後都沒有大礙,轉往博愛醫院持續觀察治療,王姓男子則還在插管救治當中,原本要開心出遊,沒想到全都進了醫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毒#旅館#一氧化碳#汽車#廢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840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