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著上班...他一到門口秒傻眼 報警結局竟然是這樣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4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4 18:58
紅色納智捷車頭擋住停車場出入口。圖/翻攝Mobile01
紅色納智捷車頭擋住停車場出入口。圖/翻攝Mobile01

1名李姓網友23日準備將自己的BMW轎車開出停車場,被另台紅色納智捷轎車擋住出入口,導致他無法出門,只好打電話報警。沒想到,警察卻說對方不算違規,只能打電話給車主通知移車,結果車主沒接電話,害他整天的上班行程全部泡湯。
 
1位網友在Mobile01發文抱怨,自己前天要將車子開出停車場時,發現1台紅色納智捷停在停車場外,從車頭到前輪明顯擋住出入口,讓他的BMW無法順利開出停車場,忍不住痛罵「可以不要你的方便造成他人大大的不便,連警察也無可奈何,因為這樣今天的上班行程全泡湯了!」

 
 
原PO表示,自己有報警處理,由於路面上沒有畫紅線,警方回覆表示納智捷不算實質違規,所以只能請當地派出所依車籍資料去通知車主移車,但「車主有留的聯絡電話打了都沒人接,所以警察找也不會有效果吧!」

 
原PO貼出在駕駛座上拍的照片,表示不想為了硬要出去而擦撞到紅色納智捷。圖/翻攝Mobile01

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發揮美技,試著從沒被擋住的空間開出去;原PO隨後貼出1張從駕駛座上拍的照片,表示自己也感覺有機會過,但不想硬鑽出去,要是一不小心有擦撞,還要反過來賠償紅色納智捷。其他人紛紛痛罵紅車車主太沒公德心,但也有人說停車場本身有問題,出入口需有緩衝空間,空間不夠的話一定要申請畫紅線,才能保障車輛出入的權利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BMW#納智捷#停車場#紅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9

0.0890

0.2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