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家綺坐月子換親姊復出!驚爆女兒4歲就被霸凌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4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4 11:50
圖/翻攝自白家綺、葉家妤臉書
圖/翻攝自白家綺、葉家妤臉書

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上月27日歷經6小時陣痛,自然產下兒子小肚臍,目前還在坐月子中,換37歲姊姊葉家妤(本名白家妤)復出。葉家妤原本也是本土劇演員,2011年閃嫁給男星陳宇風以後,便專心在家相夫教子。近日她復出錄節目時,驚爆女兒4歲念幼稚園時就被同學霸凌。
 

圖/翻攝自葉家妤臉書

葉家妤2011年嫁給陳宇風後,陸續生下2個女兒,為了照顧家庭淡出演藝圈的她,近日復出錄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節目。綜合媒體報導,葉家妤表示很慶幸自己當了全職媽媽,才能注意到孩子成長的細節,她透露先前大女兒4歲念幼稚園時很排斥上學,變得不太一樣,後來她才發現原來女兒在學校被同學霸凌,「有一個小朋友會對她動手,指揮她該怎麼做…如果是托給別人帶,我可能就不會發現。」

 

葉家妤事後透過幼兒園老師了解狀況,才發現原來班上幾乎有一半以上的同學都曾被那位同學霸凌,「那個孩子是隔代教養,媽媽原本在國外,後來索性就把孩子帶去國外」,這樣不僅對該同學較好,也讓班上同學都了解什麼是霸凌,葉家妤笑稱也算因禍得福了。
 
圖/翻攝自葉家妤臉書

對孩子總是親力親為的她,經常讓女兒透過視訊和在外面拍戲的爸爸陳宇風聯繫培養感情,葉家妤笑稱完全不怕老公被女演員勾引,「因為他被女兒管得死死的。」葉家妤也誇讚妹夫吳東諺是個好奶爸,幫妹妹減輕不少負擔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白家綺#葉家妤#陳宇風#霸凌#本土劇#台語劇#吳東諺#小肚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60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