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身體扭曲嘶啞喊叫「像中邪」  11年前影片曝光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1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1 21:08
薔薔作風大膽開放,吸引不少粉絲。圖/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
薔薔作風大膽開放,吸引不少粉絲。圖/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

前黑澀會美眉薔薔(林嘉凌)因為作風大膽、外型搶眼而吸引不少粉絲,她曾貼出自己的全裸照片,也曾在吸大麻時直接開直播。近日有網友找到她在11年前上「我愛黑澀會」的節目影片,薔薔因為太害怕踩到泥巴,在鏡頭前嘶啞喊叫、表情扭曲,整整崩潰近5分鐘,還被說根本就像是「中邪」。
 
節目製作單位為了要幫薔薔克服她對泥巴的恐懼,特地搬來一盆泥土,只要她雙腳踩泥10秒鐘,就可以領到獎金;薔薔則認為「像在踩大便」,只要腳趾碰到泥土就開始尖叫,後來甚至翻白眼、吐舌頭,連五官都皺在一起,身體也呈現不自然的扭曲姿勢,而且一碰到泥土就跳起來,口中還跟著發出嘶啞哭聲。

 

薔薔太害怕泥土,整個人驚恐得身體扭曲,被笑像中邪。圖/翻攝Youtube

主持人黑人笑說薔薔看起來像是道教在「過火」,也像起乩,還說根本就是驅魔片!一旁的黑澀會美眉也笑到不行,說「超醜的啦!」節目旁白更是直接說這個是中邪,要找師父來收驚,但連康士坦丁都救不了她!網友則笑說:「想說看看她以前怎樣,結果以前就那麼ㄎ一ㄤ」、「真的很像在問事欸」。
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薔薔#黑澀會#林嘉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1026

0.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