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質詢open book 黃捷:帶小抄沒考比較好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1 09:38
圖/TVBS
圖/TVBS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,日前質詢韓國瑜時翻白眼而一戰成名,兩人在質詢台上的針鋒相對,也意外引起網友關注!不過黃捷一夕暴紅後,二度對決韓國於時,在50分鐘的質詢時間內,竟全程讓韓國瑜坐冷板凳,黃捷事後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,會讓韓坐冷板凳,是因為「不想給他補考的機會,反正也是交白卷」。

二度對決黃捷的韓國瑜,當天準備滿滿的小抄而來,最後卻無用武之地;對此,黃捷接受ETtoday專訪時提到,當天其實有在考慮要不要給市長答詢的機會,不過根據她這幾天的觀察,黃捷認為市長的備詢狀況還是很差,再加上韓國瑜一直覺得他自己態度是對的,讓黃捷坦言「非常不能接受」。

 

黃捷表示,自己很肯定高市府其他局處首長的表現,因此才讓她決定直接「打分機、不打總機」。對於韓國瑜當天準備滿滿小抄,但最後卻沒派上用場,黃捷表示,就算韓有了小抄但也沒答的比較好,認為「這是他回家努力不夠的問題」,最後才決定不給韓國瑜補考的機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捷#韓國瑜#質詢#冷板凳#小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768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