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質女相親模特兒級閨密陪見高富帥 嘴喊「恭喜」私下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9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9 15:02
不少女性身邊都有個非常要好的閨密。(示意圖/TVBS)
不少女性身邊都有個非常要好的閨密。(示意圖/TVBS)

現代人因為工作關係,沒時間或機會認識異性,因此就會透過相親結識對方,包括婚友社或是親友介紹。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,某天他帶著孩子到麥當勞,無意間聽到2名女子的對話。其中A女因為個性十分害羞,因此請好友C陪同,男方是中科一名高階主管。原本C女一直恭喜A女,但轉眼間看到驚人的一幕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太扯了!」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提到,當時在麥當勞目睹2名女子A女和C女在聊天,沒多久一名身高大約180公分帥哥進來,得知他是在中科園區的高階主管,而且身材很好,年收入應該有破百萬;過程中他發現,A女看到男子的眼神,就像是「我一定要得到你的樣子!」

 

網友接著提到2女的特色,其中來相親的A女158公分、49公斤,目前是鋼琴家教;陪同的C女大概身高168公分、50公斤,前凸後翹的身材比A女更像是模特兒。從她們的對話推測,男方是A女的另名朋友介紹給A女,但她不敢自己一個人赴約,因此找C女一起去;而C女應該是有男友了。

過程中C女一直幫A女和男子送作堆,期間男方去上廁所時,C女不斷恭喜A女完美,就快有男友了。看似沒啥問題,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卻是令人吃驚。

有網友分享日前自己遇到一對閨密和高富帥男相親的經歷,沒想到後面的發展出乎意料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男方離開後,網友看到他的車子轉到對面電信公司停下來,原以為他只是要辦手機業務;C女則表示肚子餓了,要留下來吃飯,A女則先行離開。就在C女用餐過程中,男方的車子又出現在門口了,原以為對方只是肚子餓,沒想到他一進來就坐在C女對面。

約莫15分鐘後,C女上廁所完準備離開店家,事前還和A女通電話,又是表達恭喜之意,沒想到自己卻上了男方的車子,上車前還和對方KISS一下,這讓網友忍不住反諷「原來上面吃飽了,換成下面要吃飯了!」最後他也對A女喊話,「妳條件也不錯有氣質,妳這次不是輸給條件,只是輸給婊子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直呼不可思議,甚至有人不客氣地說「人前手牽手,人後下毒手!」、「這發展太詭異,案情不單純,C女和男方是不是早就認識?」更有人反諷「好可怕的閨密,真的歸me了」、「這是仙人跳嗎」、「C女未免也太婊了吧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閨密#高富帥#科技男#高階主管#鋼琴家教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83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