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批韓情緒勒索 北高恐砸2.14億找市長

編輯 吳育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8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8 16:19
韓國瑜表態願參選,徐永明立委要求請辭參選,不要想帶職參選。圖/TVBS
韓國瑜表態願參選,徐永明立委要求請辭參選,不要想帶職參選。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(17)日表態「Yes,I do」願投入國民黨內初選,立委徐永明今在個人臉書直指韓國瑜是「恐怖的政治情緒勒索者」指有病要看醫生不是靠念力,不要想呼攏「帶職參選」,要他先辭了市長再選總統。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今天發文指出,無論韓國瑜、柯文哲當選或辭職,北高兩市都得重新選市長,他計算兩市補選經費預計要花2.14億,全民願意買單嗎?

徐永明要韓國瑜請辭參選,不要呼攏想帶職參選。圖/截自徐永明臉書


 
徐永明表示,韓國瑜才選上高雄市長沒幾個月,居然趁著市民還無法罷免他時,就敢背叛高雄人去年大力支持他的信任準備投入總統選舉,他應該先給高雄市民一個交代。徐永明也嗆聲,「別想靠瘋言瘋語就想呼攏過「帶職參選」的態度,先辭市長再選總統!」。

徐永明認為,韓國瑜根本是位恐怖的政治情緒勒索者,起心動念想選總統後,其理由講得一副都是為了高雄、為了提振台灣南部,但做出來的舉動卻都在傷害高雄市民,「有病就該看醫生,尤其狂妄自大的大頭症,不是靠自我念力就會改善的」。

還沒發大財先破財 王浩宇:北高市長若參選總統,兩市要花 2.4億重選市長。圖/截自王浩宇臉書


 
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今天也在個人臉書上表示,不同於議員參選立委缺額未過半不須補選,直轄市長因為是單一席次,所以無論韓國瑜、柯文哲當選或辭職,北高兩市都得重選市長。

王浩宇指出,「根據中選會過去新北市長補選的選務成本(包含選務、補助款)等進行估算,平均每人投票成本約40元,高雄市要花1.1億,台北市要花1.04億,如果北高兩市市長都辭職參選,就會產生2.14億的選務成本,屆時,台灣人恐怕還沒發財就先破財」,質疑台灣人能認同嗎?何況這些預算省下來可以推動很多建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柯文哲#徐永明#王浩宇#台北市#高雄市#總統#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721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