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鞋踩椅拍照惹議 網紅惱羞:像是殺了你全家?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8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8 14:37
大陸女網紅林大雁。圖/翻攝自微博
大陸女網紅林大雁。圖/翻攝自微博

大陸女網紅林大雁在微博擁有55萬名粉絲,身材姣好的她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美照。日前她到香港遊玩,開心的在高鐵上拍照打卡,引人注意的是,她拍照時直接穿著鞋踏到椅子上,網友批評她「沒公德心」,沒想到她卻怒嗆「踩了下椅子好像我殺了你們全家一樣」,但最後她還是發文認錯,說是自己考慮不周。

這組在高鐵上拍的照片,引發網友爭議。圖/翻攝自微博

 
林大雁不但身材好,臉蛋也很漂亮,在微博上發布的照片總會引來大批粉絲關注,而日前她與男友到香港遊玩,曬出一系列坐高鐵的照片,沒想到卻引爆爭議。照片中可以看到,林大雁躺在高鐵座椅上,連鞋子都沒脫,就把腳高高的抬上座椅,看起來相當自在,但許多粉絲卻認為這種行為不太好,便在底下留言「拍的超美,就是穿鞋子踩好像不太好」、「不要為了拍照就穿著寫子踩上去!素質好低阿」。

林大雁直接在留言處爆氣,讓事件更加嚴重。圖/翻攝自微博

面對網友的留言,林大雁一開始是坦率認錯「拍幾張就放下來了,我也擦乾淨畢竟我還要坐」,但似乎是因為看到口氣較差的評論,林大雁最後暴怒回應「我真的很想問一句,你們是不是從來沒有踩過椅子?」,更怒罵「踩了下椅子好像我殺了你們全家一樣」。
林大雁發布道歉文。圖/翻攝自微博

事件爭議越滾越大,甚至登上微博熱門話題,林大雁昨(17日)終於軟化態度,發布一篇道歉文,「踩椅子這件事是我不對,確實是錯了,是我考慮不周」,也說未來她會更注意自己帶來的形象,希望大家能夠讓她用時間證明。道歉文最後她也提到,網友的批評輿論力量很大,令她無奈,但仍感謝一直支持、關心她的粉絲。
 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大雁#網紅#拍照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1205

0.2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