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潛艦國造在她手裡做起來? 他喊:蔡英文莫割稻子尾

編輯 吳育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8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8 14:04
蔡英文總統說潛艦國造是唯一的路。圖/TVBS
蔡英文總統說潛艦國造是唯一的路。圖/TVBS

總統蔡英文日前與中部民眾座談時提到「從蔣介石時代,每個總統都想做潛艦」,如今在她手中把潛艦國造做起來了,前中科院雄三飛彈工程師張誠日昨在個人臉書以「蔡總統,您這樣說,不好吧」為題PO文,要蔡總統莫收割「稻子尾」,要記得「吃果子拜樹頭」感謝前幾任總統們。

蔡英文宣布國造潛艦2024年下水、2025年成軍。圖/截自蔡英文總統臉書

張誠在臉書貼文指出,國艦國造「海昌計畫」的確是蔡英文任內正式啟動,但是是在馬英九總統任內完成建案程序及預算編列,蔡總統才能下令啟動,並強調國軍軍備建案程序及預算編列的困難度及複雜度,「也許不是您能想像的」。

 

他接著指出,潛艦國造的三大支柱,台船、中鋼、中科院,不是蔡總統任內奠定基礎的,而是兩位蔣前總統創建,台船的前身中船及中鋼是蔣經國總統十大建設的成果,中科院是蔣中正總統克服萬難成立的。
前雄三飛彈工程師張誠臉書發文要蔡英文總統「吃果子要拜樹頭」。圖/截自張誠臉書


對於蔡總統在臉書貼文稱國造潛艦「2024年下水,2025年正式成軍」,張誠也向蔡英文喊話,希望總統所謂「成軍」是「實驗編裝」,「成軍」代表「擔任戰備」,擔任戰備要完備所有的戰技、戰術、戰法,包含後勤補保的物資、教案及人員訓練。

 
張誠還要蔡總統身為三軍統帥,也許不需要知道從軍備建案採購到成軍擔任戰備這一段時間有多長,內容有多細膩,但「希望您的小編下次請教一下國防部再發文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潛艦國造#蔡英文#雄三飛彈#張誠#海軍#成軍#中科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770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