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遭槍殺.妻被熱水虐燙 闖屋洗劫惡煞僅19歲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8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8 12:38
4名歹徒突然闖入,槍殺丈夫後,把妻子凌虐致死。示意圖/TVBS
4名歹徒突然闖入,槍殺丈夫後,把妻子凌虐致死。示意圖/TVBS

南非的西開普省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悲劇事件。一對夫妻日前晚間要去教堂參加唱詩班練習時,突然有4名歹徒衝進他們家中,攻擊他們並將家中財物洗劫一空,丈夫試圖反擊最後被刺殺,而妻子則是在家中被各種可怕手段凌虐。2名女兒得知消息後非常害怕,甚至情緒崩潰,拒絕了解事件經過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55歲的農民土爾(Tool Wessels)和他的妻子萊索(Liezel Wessels)當時正準備出門參加教堂的唱詩班練習,卻突然有4名歹徒闖進家中。土爾因為試圖反擊而遭到槍擊,被一路拖行到離家約180公尺的地方死亡,身上有多處刺傷;萊索則被綁在家中的椅子上,胸部有刺傷,背部有被熱水澆淋的傷痕,儘管如此,她仍試圖逃出報警。

 

受害一家人在鄰居、親友的眼中相當和善。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警方表示,他們在事發2天後逮捕到一名涉嫌謀殺的19歲嫌犯,其餘3名歹徒仍在積極追捕中。而夫妻2人的工作單純,與他人起衝突的機會相當低,因此警方表示,會朝「隨機犯案」的方向持續調查,並查清歹徒犯案所持槍枝的來源。

這對夫妻的2名女兒在得知事件後非常害怕,完全不敢回家,妹妹甚至還跟姊姊說,「我不想知道細節,我已經要求所有人不要告訴我」,可見這件事對她們的傷害有多大。其他親友也非常震驚,紛紛在臉書上發文給予祝福,「主阿,希望祢會祝福這個家庭、治癒他們的心、讓可怕的記憶消失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槍殺#歹徒#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821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