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表態「Yes」!名嘴分析關鍵因素:高雄市民賺到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8 08:36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/TVBS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/TVBS

之前對於是否參戰2020總統,高雄市長韓國瑜始終未明確的給出答案。但沒想到,昨(17日)下午接受節目訪問時,被問到五人小組來徵詢是否有參選意願,韓國瑜用新郎新娘把手放在聖經上作比喻,表示自己的答案會是「Yes, I Do」。拋下震撼彈,對此,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節目上說「多少韓粉期待他講這句多久了?擔心的朋友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,我們高興一天,但還不能放鬆!」更向高雄市民喊話,韓國瑜參選,其實你們是「賺到了」。
 
對於韓國瑜終於表態參加初選,陳揮文於廣播節目中坦言,「多少韓粉期待他講這句多久了?,現在擔心的朋友終於可以鬆一口氣,我們高興一天,但還是不能放鬆!」並表示自己從去年九合一大選,就已經期待韓國瑜出來選總統。而他評估,以目前的局勢來看,還是韓國瑜贏面較大,「韓國瑜自己也說,他沒罵過任何人,但一直挨打、被罵,現在他不能再攪和了,要開始進攻了!」

 
 
翻攝/YouTube

這也讓陳揮文忍不住向高雄市民喊話,「韓市長不是不要你們,因為他民調第一,卻一直被修理,為了高雄才要出來選總統!」此外陳揮文也認為,韓國瑜出來選,反而是高雄市民賺到了,因為「他選總統是為了你們,如果今天他不選,有多少人要去求他?就算爬也要爬過去,多希望韓國瑜幫忙背書,希望他龐大的韓粉選票轉移過來」、
 
陳揮文也強調「韓國瑜不是為了自己才選,是為了高雄才選」,就如同他說的「台灣好,高雄才會好,改變台灣,才能改變高雄!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初選#總統#陳揮文#高雄#賺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576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