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提問霸氣總裁 郭台銘:爭取大位會謹言慎行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7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7 16:06
圖/TVBS
圖/TVBS

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到花蓮與大學生座談。學生提問,「霸氣總裁」面臨藍營總統初選是否有壓力,他回,自己口才不好,但心地好,爭取大位會謹言慎行。

東華大學「鴻海講座」邀請郭台銘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以「我的人生哲學─許年輕人一個美好的未來」為題,今天在校內學生活動中心舉行,吸引數百人參加,會場爆滿,除原本座位外,走道也塞滿臨時加的椅子。

 

張善政擔任引言人,他說,郭台銘是非傳統的政治人物,是檯面上最接近滿分的總統人選,「他不是為了找下一份工作才來選舉,那樣會不擇手段,是惡習。」

郭台銘的演講強調經濟是一切根本,經濟背後是科技的整合,自己人生前20年拚命賺錢,後20年為理想做事。他的治國理念是「和平安定、經濟未來」。而且他會「識人、用人、留人」,不會讓國家空轉。

有學生提問,郭台銘被稱霸氣總裁,卻自稱口才不好,參加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是否有壓力。
 

郭台銘回應說,面從心生,他不習慣政治語言,希望大家不要看他說出什麼話,而是看他做出什麼事;要爭取大位就要謹言慎行,不要說一堆大話屆時做不到。他提及前總統馬英九在任時參訪過的那些國家,「我都不會去投資」,應該派優秀的外交官到歐美國家。

還有學生提問2016年總統選舉呼聲高,為何不出來參選,卻選擇2020年。

郭台銘回應說,他是和平製造者,在兩岸關係上不要挑釁。這也表示他沒有政治野心、沒有政治目的;現在兩岸有和平危機,也是百年難得一遇的經濟轉型時機,他會帶領台灣擁有美好未來,會和年輕人一起合作。

演講結束,一位東華學生送一幅熬夜畫出郭台銘年輕時的肖像,郭台銘大為感動,直說義賣再買回,並在學生衣服上簽字紀念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郭台銘#總統#初選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51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