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同婚專法!小英:今天可以讓世界知道「愛,勝過一切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7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7 13:29
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
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

5月17日是國際反恐同日,立法院今天(17日)恰巧進行同婚專法表決,倘若法案通過,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,不僅挺同、反同團體關注,在立法院周邊集結表達訴求,也備受國際媒體關注。總統蔡英文上午在推特上表示,「今天,我們可以讓世界知道,愛,勝過一切。」
 

圖/翻攝自蔡英文推特

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推特上表示,「Good morning #Taiwan. Today, we have a chance to make history & show the world that progressive values can take root in an East Asian society. Today, we can show the world that #LoveWins.」(早安台灣,今天我們將有機會創造歷史,讓世界知道進步價值可以在東亞社會紮根。今天,我們可以讓世界知道,愛,勝過一切。)

 
 
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

蔡英文昨天(16日)也在臉書上表示,同婚議題經過3年討論,社會上仍有許多不同意見,在家庭裡、世代間、甚至宗教團體內部,都造成了裂痕,但她認為「現在,即使很難人人滿意,但也該是時候,讓這些紛擾畫下句點。」總統強調,「台灣只有一個,同胞就是手足。有再多的歧異,我們都是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的家人。我希望經過民主的過程後,我們都能包容差異,用相互體諒取代對立,讓相愛的人可以相守,這將是台灣最令人感動的風景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同性婚姻法爭議

#同婚#同性婚姻#同婚專法#立法院#蔡英文#推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597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