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仲基「阿斯達」成災星! 張東健練壯8公斤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7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7 11:49
圖/翻攝自中時電子報新影視頻道微博
圖/翻攝自中時電子報新影視頻道微博

韓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將在6月1日開播,男神張東健顛覆過往的紳士形象,增重8公斤,練得更壯、更勇猛,宋仲基則在最新訪談影片中透露,劇中的自己,滿腦子都是深愛的女人「坦雅」金智媛。

韓星宋仲基vs.張東健:「神秘感!令人嚮往?這個能做成電視劇。」

 

張東健、宋仲基,兩大男神,一身古文明誕生時期的妝扮造型,暢談在《阿斯達年代記》中的自己。

宋仲基:「有非常純真的眼神和內心的角色,但生命受到威脅,或有自己想要守護的東西時,又會瞬間出於本能非常狂野,具有攻擊性,銀蟾的腦子如果只有100的話,那100全部都是坦雅。」

笑說腦袋百分之百,都是自己深愛的女人金智媛,宋仲基飾演的銀蟾,是人類與雷安脫種族的混血,儘管命運艱難,始終不放棄。
 

張東健:「是負責阿斯達軍務的大汗部隊首長,是個向著自己的慾望,成長為一個權力者的人物,最受歡迎的最強人氣男子,哈哈哈哈。」

說完忍不住摀嘴大笑,張東健在《阿斯達年代記》一改優雅紳士形象,刻意練壯8公斤,展現少見的粗獷豪邁面,電視劇耗資400億韓圜,大約台幣11億,六月將在TVN上檔,強勢出擊,讓無線電視台戲劇部,改用綜藝節目墊檔當對策。

韓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:「因為我不想死,現在交給我吧。」

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製作經費200億韓元、「男朋友」160億韓元、「天空之城」大約75億韓元,無線電視台因為「錢荒」,SBS從7月開始,以及MBC從9月起,不再推週一週二連續劇,改用較低成本的綜藝節目,節目拍一次可以製作2週播出量,而且演員薪酬,也只有戲劇的十分之一,換個方式吸引觀眾,希望能在競爭市場殺出重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宋仲基#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#張東健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71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