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!崔佩儀狂鏟肉腰圍減8.5公分 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7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7 10:58
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
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

54歲女星崔佩儀1986年入圍高雄港都小姐從而進入演藝圈,後來在《花系列》電視劇中,靠著飾演壞女人和富家千金角色走紅。不過嫁作人婦後,崔佩儀因放縱飲食加上不愛運動,導致體重直線攀升,一度飆到82公斤。近期因為發現身體開始不對勁,讓她下定決心減重,從崔佩儀近日臉書發文可看出,她整個人瘦了一大圈,腰圍足足縮減8.5公分,讓網友驚呼「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!」
 

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

圖/TVBS

 
崔佩儀曾經自曝生完兒子貝克宇後,因為一直待在家中沒運動,從懷孕前最瘦48公斤一路暴肥到82公斤,看到小禎瘦下來讓她超羨慕。她還提到因為自己是山東人,愛吃澱粉和麵食類食物,若一整天沒吃到麵包就會覺得沒飽足感,而且她每天一定要喝一杯冰的焦糖瑪其朵,就連水果都是吃西瓜、鳳梨和哈密瓜等。再加上到哪裡總是坐著,以致於肚子跟屁股逐漸變大。
 
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

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

後來崔佩儀發現這樣真的不健康,為了避免哪天突然中風,她下定決心改變,先是戒掉焦糖瑪其朵,改喝無糖拿鐵,再加上每天走1萬步,沒事就去菜市場逛逛,或是帶狗到公園散步,沒想到2個月下來真的瘦了,腰圍從90.5公分銳減到82公分。
 
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

從近期崔佩儀臉書曝光的照片看來,她整個人像是小了一號,崔佩儀也開心地表示「瘦下來真好」,不僅很多漂亮衣服都穿得下、可以和兒子穿母子裝,就連老公看她慢慢回到1999年談戀愛的老婆都特別開心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崔佩儀#瘦身#減重#貝克宇#花系列#減肥#體重#腰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693

0.1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