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評委資料洩漏是常態? 他只開一次會廠商全來找吃飯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6 22:50

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踢爆被「政治蟑螂」干預標案一事,鬧到中華郵政董座與總經理雙雙下台。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透露,他曾擔任過一次中華電信標案的評審委員,僅僅一次,他就嚇到不想再當!

唐湘龍回憶,「我曾經受邀擔任過交通部下面中華電信投標案的評審委員,我當了那次之後我就不當了!因為開一次會之後,接下去所有參與投標廠商都知道我是評審委員,都知道我電話,都來找我,都找我吃飯,然後都要找我私下談。」

 

圖/TVBS

「我只開一次會,大家就都知道我參加了,我也只參加過那一次喔,馬上就知道!你認為裡面有沒有蟑螂?當然蟑螂一大堆啊,之後你會覺得,每一個來你都要跟他解釋說我沒空,就覺得很煩!」

他肯定政府單位中一定有人洩漏評委的資訊,「這種情況在所有公部門來講,我相信司空見慣,你就知道,這樣子一個評審,你要所有做生意的人,怎麼可以信得過你的政府機關。」

 
圖/TVBS

唐湘龍強調,這不是詹宏志受害或有沒有辭掉國策顧問的問題,「而是這件事情大大地讓大家看到了,政商之間的關係是多麼狡猾,多麼複雜,多麼虛偽。要這些真正規規矩矩做生意的人,我為什麼要相信你民進黨?」

獨到觀點,解讀世界大事,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,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康戰情室#詹宏志#唐湘龍#評審委員#評委#政治蟑螂#名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969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