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細數喬爸把妹、折斷烏克麗麗 她狠酸:真是個「吳宗憲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6 0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6 11:35
圖/翻攝自花美桑。喬爸臉書
圖/翻攝自花美桑。喬爸臉書

11歲童星喬喬(于卉喬)的母親上周六(11日)不幸癌逝,有週刊爆出母女倆因喬爸(于志平)的阻撓,已有7年沒相見,親友更爆料喬媽病重臨走前,只收到喬爸追討96萬贍養費的簡訊,和女兒沒能見最後一面抱憾終生。不過昨天(15日)喬爸發聲明反駁,強調自己沒阻止母女見面,喬媽死訊也是媒體報導後才知道。對此,網紅陳沂昨天重提喬爸當年折斷烏克麗麗的教養及把妹等負面報導,痛斥他根本是個「吳宗憲」。
 

圖/翻攝自于卉喬臉書

喬爸2013年因為喬喬沒有認真練習烏克麗麗,發火打了女兒,還折斷烏克麗麗,甚至嗆網友「說要打113家暴的去吃自己的屎吧」。喬爸強調自己教養孩子非常嚴格,並稱喬喬有禮貌、懂事卻有保有天真,都是來自他要求「負責任的態度」的教育基本理念。

 
 
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

昨天爆出喬喬家庭風波後,網紅陳沂2015年6月痛批喬爸折斷烏克麗麗和把妹的過往發文又被翻了出來,陳沂當時的貼文提到,喬爸說當初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前妻對喬喬家暴,「真的家暴何必要飽受誤會依然隱忍多年都不說,啊~是為了要保護前妻?那既然要保護前妻幹嘛在多年後又跳出來爆料?」、「依稀還記得喬喬被折斷的烏克麗麗和被打到瘀青的屁股,喬爸說那是對孩子的管教…所以,對孩子家暴的到底是誰呢?」
 
陳沂當年也痛批「喬爸說她沒有利用孩子賺錢,上節目拍廣告做什麼都會經過喬喬的同意。不知道花美桑喬爸把妹、叫粉絲寄性感照給他爽,有經過喬喬的同意嗎?」
 
昨天週刊報導後,陳沂又把「宿敵」綜藝天王吳宗憲搬出來,狠酸「我只能說,喬爸真是個『吳宗憲』欸。畢竟憲憲是被法院認證的代名詞,國家掛保證!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喬爸#喬喬#童星#于卉喬#于志平#喬媽#贍養費#烏克麗麗#陳沂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03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