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做人工流產…手術過程醫師加價3萬 19歲女含淚簽字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5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5 19:16
一名女子日前進行人工流產,過程中被醫師加價3萬元。(示意圖/TVBS)
一名女子日前進行人工流產,過程中被醫師加價3萬元。(示意圖/TVBS)

陝西一名19歲的妙齡女子,日前到當地進行流產手術,術前雙方約定價格是3千人民幣(約新台幣1.4萬元),沒想到手術過程中,醫師告知她子宮還有其他問題,要求加價治療,否則手術就要暫停。女子被迫同意加價手術,最後竟然要1萬多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6萬元)。

根據《華商網》報導,這名19歲的王姓女子,13日下午在男友的陪同下,前往當地渭南現代婦產科醫院進行人工流產,事前並未告知其他親友。手術之前,雙方約定好3千人民幣(約新台幣1.4萬元),王女也同意了,接著就進行手術。

 

就在進行人工流產的過程中,醫師稱說王女的子宮還有其他問題,除非加價,否則手術就要暫停。當下王女沒辦法,只好同意加價。手術完成後,最後院方提出的費用是1萬多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6萬元)。王女見狀嚇壞了,但當時身上僅有8千元(約新台幣3.6萬元),最後只好跟家人要求繳納剩下的差額。

事後該間醫院遭到民眾議論。(圖/翻攝自華商網)


據了解,一般的公立醫院進行人工流產,費用大概是1千元(約新台幣4500元)左右,最高不會超過1500元(約新台幣6800元)。但該間民營醫院卻是獅子大開口,進行人工流產就要3千元,接著又多收其他項目,不知道它們的收費依據是什麼?
 

事後該間渭南現代婦產科醫院表示,王女剩下的2千元醫藥費用不用繳了;當地相關醫療主管機關得知後表示「手術中加價屬違規行為,若患者認為在手術中途被迫加錢,可先攜帶相關資料投訴,受理後相關科室會對此事進行調查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人工流產#手術#加價#子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962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