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金曲30全槓成「遺珠」 評審曝主因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5 16:17
蕭敬騰這次沒入圍國語男歌手,成為金曲獎一大遺珠。圖/TVBS資料畫面
蕭敬騰這次沒入圍國語男歌手,成為金曲獎一大遺珠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(15日)公布!今年歌手戰況依舊競爭激烈,睽違多年再度發片的蔡依林,和林憶蓮爭取歌后寶座之外,國語男歌手入圍名單有,謝震廷、柯智棠、李榮浩,以及嘻哈歌手Leo王、ØZI,只不過呼聲極高的蕭敬騰,今年卻沒在入圍名單中,成為金曲獎一大遺珠。

蕭敬騰去年獨挑大樑,接下金曲29主持人,好評不斷,他也向所有歌迷預告:「明年來!我就是金曲歌王」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,不料今年公布名單後,國語男歌手入圍者卻沒有老蕭,評審主席陳珊妮也分享評審團的看法。

 

陳珊妮表示,老蕭的唱功確實是大家喜歡的,「但在投票之後...就沒了」,陳珊妮坦言評審團討論很久,「所有男歌手的音樂風格類型很多元、很複雜」,這次入圍的名單就有饒舌歌手、流行音樂歌手,陳珊妮指出「各種風格都不同,評審都有各自的支持者」,因此討論確實激烈。

入圍名單公布後,蕭敬騰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「謝謝大家,繼續努力!」另外,相較於男歌手,陳珊妮透露女歌手的項目競爭也十分激烈,但評審團最後蠻有共識,很平和的選出來,而金曲30將於6月29日登場,典禮主持人則是由Lulu擔綱,典禮屆時會有什麼亮點,也讓人十分期待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曲獎#國語男歌手#蕭敬騰#入圍#遺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91

0.1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