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延禧》女星賴在紅毯死不走 網砲轟:丟臉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5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5 13:12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第72屆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今(15日)凌晨開幕,現場大咖雲集,不過現場卻出現尷尬場面。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名網紅賴在紅毯上不走,即使遭到現場保全請離場仍裝聽不懂,結果遭網友起底真實身分並非網紅,而是夯劇《延禧攻略》高貴妃的ㄚ鬟「芝蘭」施予斐。

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

 
綜合陸媒報導,施予斐在走紅毯時,女保安向前告知,但她依舊擺出「我聽不懂」的表情,繼續自信微笑和擺POSE,賴在紅毯上不走;原本陸網瘋傳她是一名大陸網紅,結果當「網紅夏納紅毯賴著不走」成為關鍵字還登上微博熱搜後,才被眼尖網友發現,她其實是飾演《延禧攻略》高貴妃ㄚ鬟芝蘭的演員施予斐。

照片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,「丟臉丟到太平洋」、「看老外的眼神我都 覺得尷尬」、「你看後面的攝影師都不拍了」、「太羞恥了」、「想紅想瘋了」、「怎麼誰都能走紅毯啊」、「吃相太難看。」

施予斐(左)在《延禧攻略》飾演高貴妃(右)的ㄚ鬟「芝蘭」。圖/翻攝自施予斐微博

32歲的施予斐曾因在2007年主演法語片《奶昔》走過坎城影展紅毯,2008年時在好萊塢大片《人魚帝國》中飾演人魚公主,近年則在劉若英《後來的我們》飾演勾引陸星井柏然的租屋處女子,可惜每部戲都沒什麼記憶點,直到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壞宮女,才被觀眾注意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延禧攻略#坎城影展#紅毯#施予斐#高貴妃#芝蘭#ㄚ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49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