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每次開車…女同事見正宮坐副駕臭臉嗆:妳瘦坐後面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4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4 21:22
對於許多女性來說,副駕駛座是個神聖不可侵犯的區域。(示意圖/TVBS)
對於許多女性來說,副駕駛座是個神聖不可侵犯的區域。(示意圖/TVBS)

對於許多女性而言,男友或老公若是開車時,副駕駛座是個不容其他女性侵犯的區域。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,男友有一群很要好的同事,當中包括1名女生,大家很常約出去玩。不過每次出門,女同事都要求坐在副駕駛座,某次男友約她和其他同事一起吃飯,女同事看到她坐在副駕駛座竟然擺臭臉,甚至回程時還要求對方坐後座,讓女網友十分傻眼。

該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《Dcard》發文分享,「男友的女性朋友搶著坐副駕」。她提到男友常和幾名同事相約去玩,由於只有男友有車,所以每次出去都是男友開車。當中1名女同事,每次出遊時都堅持要坐副駕駛座,稱說不想跟其他人在後座擠。

 

女網友表示,某天男友約她和同事一起吃飯,接他們的時候,女同事就主動地開副駕駛座的門,看到她坐在裡面,隨即就擺臭臉還甩門,就和另外2名男同事坐在後座。

就在用完餐後準備回去時,上車之前女同事突然對女網友說,「我可以跟妳換位子嗎?妳比較瘦妳坐後面,不然我覺得很擠!」這時其中1名男同事出聲說「哪有叫人家女朋友坐後面跟我們擠,妳自己坐副駕的道理!」

一名女網友分享提到男友的一名女同事,每次都要跟她爭搶副駕駛座,對方甚至還會擺臭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更讓女網友傻眼的是,當晚她看到男友的群組,那名女同事提議月底去台中玩,甚至還標註男友能不能別帶女友去,否則她又要坐在後座了。這讓女網友忍不住抱怨,男友的車其實不算小,即便3個大男生坐在後座也還好啊。

女網友抱怨,「不懂女同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單純不想在後座擠,想到被要求能不能換位子,甚至叫男友下次跟她們不要約我,就覺得很難過,理由只是因為不想要有人坐她想坐的副駕…」最後女網友補充,男友在群組表示他不去了,他覺得女同事的態度很不尊重,而且她不去的話,男友也玩得不開心,女同事看到後就生氣地說「那不然你女友也一起去,我就委屈坐後座囉!」但男友則說,「女友跟他們不熟,出門也會很尷尬,所以就請他們自己去就好。」

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分享後,就有人不客氣地說「為什麼有車就要載她?」更有人說「下次叫她坐車頂,沒人跟她搶,而且還透天」、「她以為她是誰,妳就直接嗆爆她啊」、「從沒看過這麼白目的女生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副駕駛座#女同事#後座#男同事#女友#群組#臭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638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