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梭巷弄!男鬼祟盯住戶 尾隨闖宅行竊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4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4 15:24

尾隨住戶進入公寓,男子闖空門打算行竊!13日上午,高姓男子前往新店北新路,他盯上一處公寓,看到住戶開門,立刻尾隨進入,後來跑到樓上,多次按了住戶門鈴,以為沒人在家,就闖入屋內翻找東西,屋主懷孕的女兒看到陌生人,立刻嚇得尖叫,喊姐姐來幫忙,嫌犯落荒而逃,事後也跟警方自首!

圖/TVBS

 
身穿外套男子雙手插背後,悠哉的往屋裡看,不停穿梭在巷弄內,就是要勘查地形,鎖定下手目標。

被害人:「是這個嗎?是。」

被害人指認嫌犯就是他,他先是站在汽車前頭假裝等人,一看到有人進家門立刻跟上,假裝鄰居闖屋行竊。

 
圖/TVBS

遭竊的就是北新路二段這處公寓,13日早上9點多家住3樓的高姓媽媽外出買東西,只有兩姊妹在家,嫌犯先是尾隨鄰居趁隙闖入。

被害人:「9點半按,然後門沒有反應,大概10幾20分鐘,樓上電鈴才響。」

一聽到鈴聲沒人應門,嫌犯自以為偷偷摸摸,其實早就露出馬腳,2姊妹驚覺怪怪的出來查看,發現對方竟在媽媽房間,翻箱倒櫃,立刻大喊你在幹嘛,男子行竊失風落荒而逃。」

圖/TVBS

新店江陵所所長余政界:「經檢視現場門前並未遭破壞後續犯嫌是當日晚上18點自行投案我們訊後是依無故侵入住宅、竊盜未遂來函送他供稱他確實有偷東西,大門是跟著住戶一起走進去的。」

事後被害人報案,雖然家中財務沒有損失,但嫌犯涉嫌侵入住宅、竊盜未遂罪,恐怕還是得面臨刑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竊盜未遂#侵入住宅#刑責#翻箱倒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765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