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蝴蝶球投手蔡易廷更精進 今年再挑戰中職選秀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2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2 19:46
108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冠軍戰12日開打,崇越隼鷹蝴蝶球投手蔡易廷中繼3.1局好投。圖/中央社
108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冠軍戰12日開打,崇越隼鷹蝴蝶球投手蔡易廷中繼3.1局好投。圖/中央社

崇越隼鷹蝴蝶球投手蔡易廷今天在春季聯賽冠軍戰對合庫中繼3.1局好投,球隊奪冠,蔡易廷拿下勝投。去年參加選秀失利沒讓他失落太久,不斷精進蝴蝶球,今年將再次挑戰。

蔡易廷去年透過中職選秀測試會獲得參選資格,當時以少見的蝴蝶球為主要球路,引起不小的話題,但後來選秀會落選,蔡易廷從嘉義大學畢業後先去當兵4個月,退伍後加入崇越隼鷹成棒隊。

 

蔡易廷坦言,去年落選有點小失落,但沒有讓自己沉浸在失落的情緒太久,「自己不足的地方還很多,只能想辦法提升自己、讓自己更好」。

經過一年的磨練,蔡易廷更進步,今天冠軍戰關鍵長中繼好投,面對社會隊強權合作金庫成棒隊,投3.1局被敲6支安打,失掉2分責失分,球隊終場以7比4順利拿下冠軍,蔡易廷拿下冠軍戰勝投。

崇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,蔡易廷的球路比較特別,所以一開始打者都會比較難掌握,今天冠軍戰他也有發揮優勢。
 

從大學隊到社會隊,蔡易廷感受到強度明顯不同,他點出合作金庫的學長們都很有經驗,雖然一開始對自己的球路掌握不是很好,但可以馬上調整,「這就是又更上一個階層打者的不同」,接下來想要挑戰職棒,自己各方面都還需要再提升、進步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易廷#蝴蝶球#中職選秀#合作金庫成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1508

0.2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