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特犬又咬人!郵差停紅燈 牠跳下車「死咬左腿不放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13:20

比特犬性情兇猛,容易攻擊陌生人或其他動物,世界各地也發生過多起比特犬咬死人的案例。新竹湖口鄉昨(10日)就驚傳有一名郵差突然被比特犬撲倒,咬傷左小腿,褲管也被扯破;儘管飼主有阻止比特犬,牠仍緊咬郵差的褲管長達2分鐘,造成郵差左小腿多處受傷。

昨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愛湖口鄉」中發布影片,當時一名郵差騎著摩托車,在信勢國小與成功路交界路口等紅燈,突然有隻比特犬從他左邊的貨車上跳下來,直接撲倒郵務士的機車。

 

新竹湖口鄉驚傳一名郵差被比特犬咬傷。圖/TVBS

摩托車被比特犬推倒後,郵差趕緊起身,試圖保持距離,但因為比特犬的力氣太大,儘管飼主衝下車阻止比特犬,牠還是不肯鬆口,畫面中可見,郵差的長褲都被扯開,一直破到大腿處。

影片曝光後,紛紛有網友留言,「強烈建議提告」、「為什麼不綁好狗?郵差很倒楣」,更有人怒罵飼主,知道自己的狗會追人還不上鍊,是什麼心態。

 
郵差事後在網路上貼出受傷照片,讓民眾非常心疼。圖/TVBS

事後這名受傷的郵差也在文章底下貼出照片,表示左小腿有多處受傷,傷口還滲著鮮紅的血,讓民眾又氣又心疼。飼主的朋友也有出面說明,當下飼主並沒有逃避責任,已陪同郵差到醫院就醫,並一起到湖口分局備案,尚未正式提告;且飼主態度良好也誠心道歉,希望能夠與對方私下和解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比特犬#咬傷#郵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42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