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向狂飆慘撞 肇事少年吸毒闖禍渾然不知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4:04
圖/翻攝自 CBS New York
圖/翻攝自 CBS New York

美國紐約發生一起離譜車禍,一名才18歲的少年吸食毒品後,精神恍惚居然逆向開進隧道裡,一路高速狂飆800公尺,直直撞上另一輛轎車,被撞的駕駛是一名UBER司機,當時他車上還有兩位女乘客,車子被撞到門都打不開,最後三人是從後車廂爬出去的。

車子正常行駛在隧道內,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居然逆向高速直接衝撞過來,把駕駛嚇得魂飛魄散。

 

遭撞UBER司機:「我嚇得要死,當時我想到我的老婆、我孩子,還能活著真是奇蹟呀。」

莫名挨撞的駕駛還是一名UBER司機,事發當下已經是凌晨一點半,他車上還有兩名女乘客,沒想到飛來橫禍,車子被撞到門都打不開。

遭撞UBER司機:「我連這邊的門都打不開,當我到處檢查想要救自己一命時,我終於找到這個門可以打開,我是從這裡爬出來的。」
 

車上安全氣囊全爆開,但也好險三人只是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遭撞UBER司機:「這邊兩邊肩膀,還有當我彎腰時都很痛。」

而肇事駕駛是這名穿著紅色帽T的18歲少年,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吸食古柯鹼和大麻,車上還有包裝毒品的袋子,他精神恍惚到不知自己闖了大禍,下車後還把手機當成槍,指著警察,馬上就被員警制伏。

影片:「我的天啊。」

但像是這樣的逆向車禍,美國一年平均會發生3到400件,原因包括高齡駕駛看不清路牌,開錯方向,但最主要原因還是酒駕,為了防止這類悲劇,有些地方還裝了警示器,可以即時通報警方。

佛州高速公路管理局警員:「你可以幫我確認一位,逆向行車的駕駛嗎。」

警方也建議駕駛避免在晚上11點到清晨5點之間上路,因為這是酒駕最頻繁發生的時段,還有開車盡量靠右,才方便迅速閃避,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車禍#逆向#UBER#精神恍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1249

0.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