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品牌鐵粉變代言人 周興哲為攻蛋練肌肉

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18:50

歌手周興哲,周末即將攻小巨蛋開唱,下午出席德國名車發表會,因為他透露自己第一台車,就是這品牌,現實生活開的車晉升成為代言人的,還有蔡依林,前陣子同樣獲邀德國名車邀請拍攝,快問快答,透露她的開車習慣。

圖/TVBS

 
歌手周興哲:「我其實自己買的第一台就是德國名車。」

襯衫成熟紳士風打扮,周興哲代言德國名車,先前被拍到名車載女友,也是這個品牌,還自爆是品牌鐵粉。

歌手周興哲:「我收到這個消息很開心,因為我真的是超級粉絲,以我現在的年紀,(選車)還是以跑車為主。」

 
最近即將登上小巨蛋演唱會,代言邀約接不完,從酒類手機到名車都有,還為演唱會勤練肌肉,即將登台周興哲信心滿滿。

圖/TVBS

歌手周興哲:「飲食上就要控制很多,像不能吃太多炸的辣的,這些都要小心,服裝的設計有一些細節,大家會看到我的肌肉。」

其實最近有不少明星,接連都代言名車,包括天后蔡依林,私底下也開德國名車,拍代言影片,也展現搞怪性格。

廣告片段:「司機大姊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像蔡依林,我比他美耶,你要去哪裡,啊你等一下要拿收據嗎?妳遇到那種慢車會按喇叭嗎?我個性改很多不會。」

另外還有蕭敬騰,8日才為品牌開公益演唱會,他曾透露不像周杰倫愛跑車,而是偏愛古典的車,去年他擔任金曲獎主持人,就開著一輛天價的敞篷白車亮相。

圖/TVBS

金曲獎宣傳影片:「你來幹嘛。」

 
從私下的愛車變成名正言順代言人,靠明星魅力加持,讓昂貴名車品牌,更有親和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興哲#小巨蛋#演唱會#名車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1152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