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女友入井電擊「加速死亡」 冷血男5年前同手法殺妻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0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08:47
圖/翻攝遼寧晚報
圖/翻攝遼寧晚報

一場看似溺斃的意外,最終揭發是策劃周密的謀殺案,甚至牽出多年前的案中案!大陸遼寧省一名李姓婦人,近日被發現墮井溺斃,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,事有蹊蹺,並審問李女的張姓男友,沒想到不但揭發張男殘忍殺李女,更在五年前曾以同樣手法殺妻。
 
根據《遼寧晚報》報導,上月29日晚間9時許,遼寧葫蘆島市警方獲報,一名51歲李姓婦人在家門外的井中溺斃。員警初步調查,李女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疑似在井邊取水時不慎墜落,原本已經開始辦理後事,準備3天後火化,不過刑偵大隊警方進一步勘查時,發現現場疑點重重,包括打撈屍體時,發現死者的羽絨外套沒有整齊穿在身上,而是漂浮在水面,且案發時房屋門是關上的,與尋常人提水應該會先將門完全打開,方便將水桶提入屋內的情況不同。

 
 
不僅如此,警方進一步勘查,更發現井裡愈往深處愈窄,且是呈階梯狀向下延伸,因此若不慎墜井,只要用手抓住井邊階梯便不至於溺斃。而法醫再次驗屍時發現,李女頸部有遭電擊灼傷的痕跡,加上李女家中院牆留有可疑腳印,種種跡象顯示這可能是一起預謀殺人案;警方立刻將與其同居的張男逮捕到案。
 
張男向警方供認,2014年與李女發展婚外情,對方經常懷疑他與別的女網友聊天,兩人頻吵架甚至動手,因此張男產生殺死李女的念頭,直到上月28日晚上9時,他趁李女不備將其推入井內,再用水桶砸和電擊等方式加速其死亡,並偽造成李女打水不慎墮井、自己身在異地不在場證明等假象,還用死者和自己的手機互發訊息,假裝兩人關係親密。
 
警方進一步追問後發現,張男當年因為被妻子發現與李女的關係,長期遭妻辱罵,於是同樣偽造打水時,腳底打滑墮缸溺亡的假象,成功逃過執法人員法眼。張男事後將殺害妻子的事情告訴李女,對方卻經常拿此事威脅他,聲稱「你要對不起我,我就整死你,我抓不了你,自會有警察抓你」,因此張男才會殺害李女滅口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謀殺#情侶#吵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942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