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個美國人在巴黎」 百老匯進台中歌劇院

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7 21:37

百老匯原裝音樂劇《一個美國人在巴黎》今年夏天要到亞洲巡演,現在劇團在台中排練,八月也要再回台中歌劇院演出,售票消息一出,已經吸引影迷準備搶票!

圖/TVBS

 
《一個美國人在巴黎》演員:「說好  不要,那與我一起跳舞吧!」

百老匯原裝音樂劇《一個美國人在巴黎》,今年夏天來台灣了!一開場男女主角在巴黎邂逅,優雅又流暢舞步融入劇情中。

原汁原味來自百老匯,男女主角邊跳邊唱,也是極大挑戰!

 
圖/TVBS

演員Leanne Cope : 「(當舞者時)不用發出聲音,唯一發出的 是我的舞鞋點在地上的聲音,所以當我一開始成為音樂劇演員後 ,我必須學習運用肌肉來發聲,一開始很恐怖,但現在我覺得很有趣。」

這齣音樂劇獲得全球近50個重要獎項提名或獲獎,甚至英國金融時報還評論用跪的,用求的都要買票來看!

台中歌劇院爭取他們到台中演出,觀眾有眼福!

圖/TVBS

台中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:「它融合了爵士、踢踏舞,融合了百老匯音樂劇場裡面,各種特殊的元素,所以它是從古典出發的跨界音樂劇的製作。」

整個劇團先進台中排練,接著要到亞洲巡演,八月時,壓軸再回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!

票券5月8日開始販售,消息一出,粉絲們摩拳擦掌!不只百老匯,還有台日混血歌舞劇《嫁妝一牛車》,以及《再會吧北投》,都要在今年夏天台中歌劇院登場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百老匯#一個美國人在巴黎#音樂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6

0.0700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