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龍國鹽酥雞3樣賣190 意外掀全台網友論戰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7 10:19
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
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

知名網紅蔡阿嘎昨天(6日)在臉書發問「你家巷口的鹽酥雞店,如果點鹽酥雞、魷魚和四季豆要多少錢?」並分享他的新影片,指出他在台北市北投區一攤鹽酥雞買了鹽酥雞、魷魚和四季豆3樣炸物,結帳時發現竟然要價190元,台北物價讓他感嘆,「Welcome to Taipei,Welcome to 天龍國。」

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

 
在台北生活了10幾年的蔡阿嘎,日前心血來潮到北投一間鹽酥雞攤販,買了小份鹽酥雞、小份魷魚和四季豆,竟然就要價190元,「今天被台北的鹹酥雞嚇到歪腰」。回家後,蔡阿嘎特地進行秤重,結果一份60元的四季豆118克、要價65元的小份鹹酥雞和魷魚共為336克。蔡阿嘎老婆「二伯」則傻眼地說,在北港30、50元就能買到小份魷魚了,「真的沒辦法相信,你竟然花190元買這些東西。」也勸蔡阿嘎「不要亂花錢。」

影片分享後也意外掀起全台網友熱烈討論,有南部的網友說,「在屏東130就吃得超爽了」、「高雄照你這樣點才120」、「台南 200吃到你吐」;北部網友則回,「永和一份30但份量只有影片一半,你真的沒有買貴」、「覺得跟新竹差不多,這樣150-170上下」、「台北不是每家都這個價位,還是有親民價位,通常加盟或有店面的都會比較貴一點」;中部網友表示,「台中小份的魷魚和鹹酥雞才30,四季豆30,加起來90」「南投190讓你吃到撐」;東部網友則說,「宜蘭120吃到一個投降」。

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阿嘎#鹽酥雞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952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