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勒斃兒還推下樓…鄰居連署求輕判7旬翁 背後原因超催淚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2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2 23:26
上海一名7旬老翁日前把兒子勒斃,還將他的屍體推下樓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上海一名7旬老翁日前把兒子勒斃,還將他的屍體推下樓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大陸上海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!一名年過70歲的老翁,因不堪兒子長期勒索金錢,還屢遭對方虐待毆打,最後他忍無可忍,拿繩索把兒子勒斃,再將他的屍體推下樓,營造輕生的假象。最後警方識破老翁的計謀,逮捕後移送法院審理;不料鄰居得知後,紛紛向法官替老翁求情:最後同情老翁遭遇,法院日前輕判他6年徒刑。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這名住在上海的鬱姓老翁,因為兒子屢屢向他勒索錢財,甚至還會動手家暴。他表示兒子只要一拿到錢,吃喝嫖賭通通都來,甚至某次還跑回家和其他親戚要錢,對方給他了500元(約新台幣2295元),兒子竟然還不滿足,再向對方討1千元(約新台幣4590元),親戚受不了就和他起了爭執。

 

鄰居因為得知老翁長期遭兒子家暴的處境,紛紛連署求情法官輕判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鬱翁表示,當時他一發現不對勁,立刻跑上前勸阻,不料卻遭兒子痛扁一頓,還有2顆牙齒被他打掉了。這時其他鄰居見狀看不下去,最後掏出錢來給這個不肖子離開。不料兒子竟然食髓知味,只要缺錢就找鄰居索討。

每天都處在被兒子討錢、家暴的陰影下,最後終於「凍未條」了,趁著兒子不注意時,拿繩索把他勒斃,之後再把他的屍體從2樓陽台推下,企圖營造他輕生的假象。只是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,發現鬱男是遭到他殺,並查出是老翁所為,最後依故意殺人罪將他逮捕。

 
全案移送法院審理後,當地鄰居十分不捨鬱翁的處境,紛紛寫信和連署書給當地檢調單位,說明鬱翁的悲慘經歷,希望法官審理時能對他「從輕量刑」。最後法院判處他6年徒刑,算是符合民眾的期待,法官也相信百姓們可以認同他們的判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人倫悲劇#勒斃#屍體#求情#家暴#牙齒#不肖子#故意殺人#輕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844

0.2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