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伯亂開「路邊的門」...只因不想排隊下飛機


發佈時間:2019/05/02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2 14:58
飛機載客量大,上下機都需花時間排隊。圖/TVBS
飛機載客量大,上下機都需花時間排隊。圖/TVBS

一台飛機可承載的旅客大約是250至400人左右,因此上下飛機都需要花時間排隊。大陸有一名阿伯,竟然因為趕著下飛機,就打開「路邊的門」,引起工作人員一陣驚慌,緊急修復逃生門,幸好沒有影響到後續航班;但這位阿伯因此被公安處罰拘留10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山東航空的SC8823航班,從濟南飛往浙江舟山普陀山機場,飛機順利降落讓乘客下機時,有一位阿伯竟然因為覺得前面排隊的人太多,又剛好瞥到「路邊有門」,就直接把「緊急逃生門」打開,後來發現沒有梯子可以走,才打消念頭,乖乖排隊。

 

阿伯竟因不想排隊,就亂開一旁緊急逃生門。圖/翻攝自微博

阿伯這個亂開門的舉動引起所有工作人員驚慌,也緊急在短時間內修復機艙逃生門,沒有造成後續航班延誤或其他損失。根據普陀山機場公安分局的員警調查,這名阿伯因為是第一次搭飛機,又趕時間才會這樣做,並依中國大陸的《治安管理處罰法》第 34 條規定,判處居留10日以示懲戒。

中國大陸的公安局提醒民眾,飛機運行期間打開逃生門,緊急滑梯會被放出,可能吸進引擎導致起火、爆炸,全飛機的乘客生命都將受到威脅;即使飛機已經降落,也不可擅開逃生門,一旦打開,就要經過一系列複雜的檢測、安裝程序才能復飛,且價格不斐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逃生門#亂開艙門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735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