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富帥高雄觀光大使 「波特王」五月份接手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1 1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1 20:41
圖/翻攝自波特王 臉書
圖/翻攝自波特王 臉書

高雄市五月份觀光大使提前曝光,這次找來網紅波特王,由於他是高雄人,為了行銷在地景點,還自費拍攝影片,30日傍晚一推出就獲得好評,不少人認為找網紅代言,讓人耳目一新,但也有綠營議員質疑,他代言的產品曾遭到衛生局裁罰,找他代言似乎有爭議。

又有介紹高雄觀光的影片曝光,從山區的美景溫泉,一到市區的秘境景點,甚至還有大家習以為常的地點,都得到重新詮釋。

 

不過看到了嗎?影片中的主角,正是撩妹網紅「波特王」,臉書有近90萬人追蹤的他,原來接受了高雄市府的邀請,擔任五月份觀光大使,還自費拍下這支短片。

記者vs.高雄市民:「很適合吧。(為什麼?) 就感覺還蠻幽默的,然後他還蠻有知名度的。」

高雄市民:「他長得很帥呀,然後講話又很有幽默感,蠻適合來推廣我們高雄的。」
 

圖/TVBS

果然四月的最後一天,影片在網路推出,不但立刻大受好評,就連高雄市民也樂觀其成,而這次讓波特王接受代言還自費拍影片,原來是因為...。

網紅波特王:「就是我們接下五月高雄市的代言人,不是因為政黨,不是因為顏色,而是因為我是高雄人。」

這一番三分鐘的告白,說出他的立場,只是高雄市的觀光代言人,一月份找來資深藝人白冰冰,二月份也是資深媒體人陳文茜,三月份更是由香港文化教父榮念曾擔任,四月份配合全中運,找來在地知名桌球好手莊智淵,現在五月份由高富帥網紅接力,似乎還是有人不滿意。

記者vs.高雄市民:「(波特王你認識嗎?) 不認識耶。」

記者vs.高雄市民:「(你認識嗎?) 不認識。(那你認識嗎?) 不認識耶。」

圖/TVBS

高雄市議員 簡煥宗:「你(觀光局)一公布之後,就充滿很多爭議啦,包括(他過去)所販售的產品,有被衛生局那邊有做一個廣告不實的裁罰。」
 

原來以撩妹影片竄紅的波特王,日前還為了代言的梅精產品,槓上高雄市衛生局,這次不但遭到綠營議員質疑,不上網的民眾對他也不熟悉,但高雄市觀光大使,似乎也因為有爭議增添了話題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#波特王#網紅#行銷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0654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