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抗血癌成功換她進醫院!楊月娥崩潰喊:真的很難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9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9 10:21
圖/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圖/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
資深名嘴、主持人楊月娥前年驚爆當時年僅17歲的女兒小蓁罹患血癌的消息震驚各界,撐過8個月的療程後,女兒終於抗癌成功,沒想到現在竟輪到楊月娥進醫院!楊月娥今天(29日)在臉書上貼出3張在醫院的照片,她透露自己生日居然在急診室度過,原因竟是「敗給一隻毛毛蟲」!
 

圖/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
楊月娥今天表示,自己因為一隻草地上的毛毛蟲,生日居然是在醫院急診室度過的!她透露,「一個晚上掛了兩次急診,最後乖乖躺在急診室打完點滴,再打類固醇和抗過敏,終於可以舒服一點,『癢』這件事真的很難忍」,並感嘆「幾十年奉獻心力、付出勞力在家庭真的很辛苦,從沒想過我會被一隻毛毛蟲撂倒,癢得讓我連喝一口水、吃一點東西、上個廁所、移動一下腳步都需要人幫忙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
不過,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楊月娥感觸良深,「老公陪著跑一趟,後來小蓁陪我再跑一趟,在急診室要依照護理人員和醫師的指示,隨時要跑腿、處理事情、還要照顧病患、安頓自己、耐住情緒...有老公細心照顧,女兒溫暖陪伴,發現我是最幸福的人,菱菱在學校姐妹倆緊密聯繫,珍貴的生日禮物『最佳隊友』,女兒們真的長大了,對家庭的向心力、父母的關心、處理事情的能力、和未雨綢繆的態度,都是在毛毛蟲傷害我之後,意外的表現。」
 
圖/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
最後,她提醒民眾在郊外千萬要小心蚊蟲,若不幸被叮咬也要儘快送醫,直呼「沒有人是萬能的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月娥#血癌#名嘴#毛毛蟲#蚊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863

0.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