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芭樂驚見「詭異貢丸」! 專業網友揭真相:長知識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8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8 08:24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,某天他突然想吃芭樂,結果才剛剖開竟驚見詭異的一幕,從曝光照片中可見,原PO這顆芭樂的果肉相當正常,但籽卻比平常的芭樂大許多,外型宛如1顆「大貢丸」,而原PO事後也將此照片貼上臉書,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本月22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貼出2張照片,無奈地表示「買芭樂送你貢丸」;從照片中可見,原PO這顆芭樂被剖成2半,果肉外還沾有些微冰霜,但裡面的籽卻變成「貢丸狀」的結實物體。據了解,芭樂籽會呈現此形狀,疑似與在冷凍庫冰過有關,原PO也在留言中補充表示,芭樂果肉吃起來仍是脆的。

 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打趣地直呼「新口味:芭樂肉丸包」、「芭樂得腫瘤嗎」、「不像貢丸!比較像花枝丸」、「不會是傳說中的海賊王惡魔果實」、「要沾醬一起吃」、「這是芭樂舍利子!千年難得一見阿」、「乍看之下以為是肉包包貢丸」。

另外,還有網友專業解釋「芭樂籽是不是冷凍過?籽跟肉都分離了?」不過也有人認為,這顆芭樂已不能食用,「這芭樂看起來好像被果蠅叮得滿頭包,再放熟點就會爛掉」、「芭樂壞掉了,別吃吧」、「這個不能吃了」、「這芭樂放太久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芭樂#籽#爆廢公社#貢丸#冷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593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