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萬度辣粉當炸粉撒!超狂炸雞老闆下手狠 網跪求店址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7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7 09:35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1名洪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文「我要抱怨我老闆下手太狠」,表示自己在桃園後火車站1間連鎖炸雞店上班,日前有客人點餐後,大方喊說要加「最辣」!沒想到老闆超配合客人、完全不在意成本,撒上超大量雞心辣粉,網友看了超誇張「裹粉」照片後,熱烈回文直喊也想吃吃看。
 
洪姓網友貼文表示,日前有位客人點餐後,向老闆表示「我要最辣!」老闆聽到後默默走到原PO身邊,說「我最欣賞這種客人,二話不說就跟我說最辣」,接著就把辣度高達7萬的雞心辣椒粉,毫不手軟的當做「裹粉」使用,炸雞的麵衣立馬消失在辣粉之中。

 

 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洪姓網友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時表示,因為是袋裝給客人,可能要等到吃的時候才會發現,「這位客人之前應該沒買過,當場沒有發現」,並笑稱客人可能嚇到,搞不好不會再光顧炸雞店。他並表示辣粉多到「呼吸都覺得嗆、他撒3次我打3次噴嚏」。
 
原PO雖笑稱老闆「喜歡玩死客人」,但他說其實是因為有的客人指名「大辣」真的就是吃這麼辣,並表示只要光臨這間炸雞店,不管想吃多辣「都可以滿足您對辣的需求、要多辣有多辣」!不過他也提醒網友這款辣粉真的很辣,「之前有客人說終於買到吃起來會辣的,其他地方的都不辣」,但自己也很久沒看到那位客人,「不知道是否安好」。
 
 
此文一出,釣出一堆嗜辣成癮的網友,紛紛表示「可惡想吃」、「最愛這種會給大辣的老闆」、「可能會爽到升天」、「這個是要上炸粉吧」,不過也有網友說「看到我屁股都在痛了」、「好浪費辣粉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炸雞#雞心辣椒#辣椒粉#裹粉#炸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76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