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首場演唱會! 女友孟耿如合唱放閃

攝影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7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7 08:53

出道30年的黃子佼,去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,歷經四個月籌備,26日晚間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,一連演唱25首歌,女友孟耿如原本坐在台下,突然被點上台合唱,和黃子佼公開放閃,成為演唱會最大亮點。

圖/TVBS

 
不按牌理出牌,刻意從觀眾席中現身,帶給粉絲驚喜,黃子佼出道30年,終於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。

歌手黃子佼:「我的同學不再是同學,是孩子的爹,我的同學他一家五口,反覆吃喝拉撒睡。」

圖/TVBS

除了帶來新專輯歌曲,黃子佼更準備一系列,橫跨70到90年代的經典歌曲,讓整場演唱會呈現濃濃復古風。
 

尤其是這首愛神,是黃子佼5歲時,第一首會唱的流行歌,原唱崔苔菁更特別錄製影片現身。

藝人崔苔菁:「下次要辦演唱會,我們一起唱愛神。」

除了歌迷熱情支持,演藝圈許多好友,包括張小燕卜學亮,歌手戴愛玲黃大煒都來捧場,現場有如星光大道,女友孟耿如也親自到場為男友加油,

歌手黃子佼:「謝謝神秘嘉賓孟耿如小姐,(只有這樣子喔),(我想說都戴墨鏡了),(只有這樣嗎),只有這樣,她在家練歌的時候,真的都把劉以豪的部分練起來,所以特別想說有機會可以邀請她,謝謝她的大方,愛你哦。」

圖/TVBS

一晚連唱超過25首歌,換了六套衣服,黃子佼去年底發行專輯後,歷經四個月籌備,完成第一場個人演唱會,也為出道30年的演藝生涯寫下新的紀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子佼#專輯#演唱會#孟耿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1108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