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親節訂位被取消 吃到飽餐廳被控「歇業」業者:是店休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6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6 16:02

台中一間吃到飽餐廳,在臉書公告從這個月23日,店休到月底,但是有不少消費者卻留言,五月中母親節的訂位接到店家取消通知,還有人擔心,買的餐券恐怕不能用,更有餐廳股東拿公文,說業者已經向國稅局申請歇業,不過餐廳業者出面駁斥,是修水管店休沒有停業。

圖/TVBS

 
餐廳大門深鎖,門上還貼了張今日店休的公告,旁邊的告示牌,寫著因為刷卡機故障,要消費者用現金或餐券付費,但是有不少民眾到店家臉書留言,接到取消訂位的通知,還有人擔心,餐券可能不能使用。

消費者柯小姐:「非常疑惑,而且他是第一通電話跟我說,是5月11日,他請我自己去看臉書公告,他所公告這段時間和我訂5月11日,是有一段差距。」

台中這間吃到飽業者在臉書公告,從4月23日開始到4月底,因為維修水管暫停營業,但消費者納悶的是,怎麼會連5月份母親節的訂位也先被取消,餐廳股東委託律師,也跳出來指控,業者已經歇業。

 
圖/TVBS

餐廳股東委託律師李明海:「當時股東會通知很清楚寫,5月份開始要歇業,現在臨時發出一個通知取消,說5月份因為資金短絀,無法去經營,要向國稅局申請歇業。」

不過餐廳業者澄清,是因為不確定維修時間,才取消客人訂位,強調沒有停業。

餐廳業者周洽輝:「不是、不是,是店休,他跟我有訴訟中,他惡意中傷,故意這樣講的。」

這家吃到飽業者2014年開業,耗資2億,打造1700坪餐廳,曾經把水耕蔬菜搬進店裡,讓客人現採現吃,也進駐過百貨開分店,但又退出,現在只剩一家路邊店面。台中吃到飽餐廳,目前有兩家進攻百貨市場,1個人用餐,消費近1千元。

圖/TVBS

另外還有消費落在7百到8百元左右,是目前唯二吃到飽的街邊店,其他三家,設點在飯店價位更高,加上服務費超過1千元。只是餐廳業者,不搶攻母親節旺季,難免讓人懷疑,餐廳營運狀況,是不是出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吃到飽#歇業#餐券#股東#國稅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651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