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開酸蔡英文 「怕失大位就像阿扁怕回監牢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4/22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2 13:52
圖/TVBS
圖/TVBS

雖然表態角逐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喊話,初選用民調一定會造成民進黨分裂,但與前行政院賴清德的「英德之爭」仍然持續對決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直言,蔡英文怕失去總統大位,就跟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害怕回監牢一樣。
 

圖/翻攝自費鴻泰臉書

 
費鴻泰在臉書發文表示,民進黨對於總統大選初選民調,始終爭議不斷,主因無非是蔡英文認為自己民調不是穩操勝算。美其名是怕黨內分裂,其實都是講假的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,蔡英文一談到總統大位,甚麼民意基礎、初選機制,只要會礙著她連任的,不論是國民黨或是民進黨自己的事務,她總會找理由批評一番。這不是戀棧,那什麼事是戀棧呢?
 
費鴻泰指出,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表示,「民主本來就有競爭,代表多元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見。所以,如有人要競爭,不能說這些人士不能出來,不能說有競爭。所以要辯論,有辯論就會會造成分裂,就不會團結,就無法贏得大選。所以就不要辯論、不要初選、不要民調!這有道理嗎?」
 
費鴻泰認為,關於這一點,雖然大家都很清楚,陳水扁是為了賴清德發言,但可以顯示出,民進黨內也很清楚現在民進黨的初選機制出現了問題,陳水扁的腦袋也是很清楚的。
 
 
對此,費鴻泰也奉勸陳水扁與蔡英文要放寬心,因為蔡英文即使在初選機關用盡,2020總統大選也還是要接受全民的考驗。問題在於這幾年執政的政績禁得起考驗嗎?至於陳水扁,很快要回台中監獄了,監獄裏頭很平靜,外面世界的紛擾也不勞阿扁擔憂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民進黨#總統#初選#蔡英文#賴清德#陳水扁#監獄#保外就醫#費鴻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611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