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妙喻「郭韓之爭」如財神擠下正神!王世堅:贏韓才光榮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0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0 12:35
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
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

68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以「媽祖託夢叫我一定要出來」為由,宣布角逐國民黨2020年總統初選,擾亂藍營布局,成為近幾日街頭巷尾熱議的話題。昨天(19日)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政論節目時,以「財神」和「正神」妙喻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,認為「現在財神要來把正神踢下神壇」,讓人不勝唏噓!
 
王世堅昨在《新聞深喉嚨》節目上參與討論郭台銘對決韓國瑜這場「終局之戰」,他表示「坦白講,對民進黨來說,郭台銘好打、韓國瑜難纏,照理說我們應該樂見郭台銘出來,不過我要表達反對。」王世堅認為這是社會格調的問題,指「台灣首富宣布參選,整個社會就趴下去,這成何體統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YouTube新聞深喉嚨頻道

他以「財神」和「正神」妙喻郭台銘和韓國瑜,認為「郭台銘再怎麼大的企業,他是多好的一個經營者,充其量你是財神」,還提到若國民黨「捨韓救郭」,那就是將財神扶正、金錢萬歲,「現在財神要來把正神踢下神壇,我只能說不勝唏噓。」
 
王世堅表示,雖然郭台銘對民進黨來說更是「天菜」,但他認為藍綠都應該推派最強的出來,「要贏韓國瑜才有意義、才光榮!」為何對郭台銘認識不深,就反對他出來參選?王世堅強調,自己在意的是人格,他認為有2個例子能說明郭台銘心理建設不足。像是日前郭台銘辱罵蕭美琴眼睛連看都不看他一眼,這是自卑;去年演講時又說「我郭台銘每天管理100萬動物」,把員工當動物來消遣,這是自大,王世堅認為「自大、自卑一線之隔,暴喜又暴怒,不足以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」,要大家別只看到鈔票,放棄價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郭台銘#王世堅#財神#正神#神壇#國民黨#2020#總統#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04

0.1802